请输入关键词...

商学院举办“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者:张楠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支持青年教师成长,加强青年教师间学术交流与相互启发,推进跨学科合作,由商学院科技与学术办公室主办的“青年学者论坛”于321日在博学楼A101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学院相关业务系系主任及20青年教师参与了论坛活动。论坛由张恒杰副院长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杰首先致辞,欢迎年轻教师加入学院,鼓励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勇于突破自我、超越自我。青年教师张洁敏、吴彬溶、沈楷程、朱红兵和马威伟分别以“绿色营销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时间序列预测方法论”、“基于案例推理的预制构件节点设计智能决策模型与方法研究”、“中小股东积极主义的绿色治理效应研究:来自中国上市公司的证据“中国背景下的审计研究现状与展望为主题做了汇报参加论坛的青年教师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张长征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新进教师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学院的各类共享资源,提升学术能力和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