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河海大学商学院力争成为与国际接轨的研究型商学院,斥资培养有海外教育经验的教师队伍,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与学术研究能力,特别是帮助骨干教师拓展国际视野、熟悉工商管理教学国际发展趋势、及时追踪和把握工商管理国际学术前沿,以整体提升商学院国际化水平,加快实现我校创建一流商学院的战略目标。并明确提出了在3年内使出国研修的教师达到60%以上的目标。目前,已有二十余名教师仍然在海外开展学术研究。其中不乏教师赴国际顶尖高校如美国杜克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访问、科研、参加学术会议。并且学院设立全面的政策和措施,考核归国教师研修参加国际会议、论文发表、课题研究和其他的科研成果,学习国际一流的学术标准和程序,提高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学院除积极培养年轻骨干教师出国研修外,还特别重视引进海外特聘教授、海外优秀师资国内教学、跨国企业行政执行官、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后,迅速增加具有国际水准的教师数量,建设具有国际水准的队伍。

    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协助学院参加EDUNIVERSAL全球最佳1000所商学院排名,2015 Eduniversal全球1000所最佳商学院评比中,我院获得两颗棕榈树奖。参加全球最佳硕士项目评选,MBA项目在东亚地区排名第二十名(三颗星),工程硕士项目在东亚地区排名第二十七名(三颗星),应用经济学硕士项目在东亚地区排名第二十八名(两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