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主要职责  

一、宣传、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在  本单位的贯彻执行。

二、参与讨论决定本单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行政管理等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支持本单位行政负责人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三、负责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综合素质和执政能力。

四、负责本单位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师德学风建设,营造宽松和谐的环境,团结师生员工完成本单位的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

五、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负责本单位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监督工作。

六、负责本单位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工作,指导下级党组织的工作。

七、负责本单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组织开展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八、负责做好统战工作,领导本单位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九、领导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

十、上级党组织和学校赋予的其它职责。

    委员及分工    

党委书记:陈 杰

党委副书记:杨 天、赵光好

组织委员:唐  震

 宣传委员:田贵良

纪检委员:赵光好(兼)

 统战委员:庞庆华

保密(保卫)委员:张长征

             青年委员:周海炜           

  党支部设置

截至2023年12月,学院党委共有党员1173人,其中教职工党员165人,学生党员1008人。下设39个党支部,其中教职工党支部8个,学生党支部31个。教职工党支部设置情况如下:

               党支部名称                  党支部书记        党支部副书记           支委会成员


管理学与人力资源系党支部           樊传浩                李娜                      蒋  瑞    

     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党支部           陈柳鑫               刘高峰             屈维意    徐绪堪

  工程经济与工程管理系党支部         丁继勇                   /                  郭利丹    万  欣

             会计学系党支部                   张  婕               汪佑德              杨  鑫    徐高彦

             市场营销系党支部                                        /                          

             财务金融系党支部                 潘海英                   /                  朱艳丽    朱红兵

    经济学与国际贸易系党支部            符  磊                王  敏               石常峰    张  浩

                  办公室党支部                                      周仲海              潘佳莹    刘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