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校国内合作发展处赵冰处长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魏俊美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338

320日,学校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赵冰、副处长李维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陈杰、校友工作负责人郭祥林、学院校友与合作发展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座谈交流中,陈杰书记对赵冰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国内合作发展处领导听取了我院近年来在校友联络、活动组织、合作项目推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和与会同志深入交流。赵冰处长对学院在校友服务和合作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继续积极探索创新,以更高效、更精准的方式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助力校友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同时借助校友资源,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等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彰显了学校对校友与合作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更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必将有力地推动我院校友与合作发展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