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一线,走进学生宿舍、课堂走访慰问,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走进学生社区,学院领导在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就寒假生活、住宿情况、开学准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叮嘱学生做好充分的开学准备,注意用电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与毕业生交谈时,详细了解了学生的考研情况和求职去向,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帮助学生调整状态、提振信心。

走进上课教室,学院领导老师倾听学生学习诉求,了解学生学习困难,鼓励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锻造过硬的专业本领。同时与任课老师深入交流课堂教学情况,共同助力学生成长。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和社区建设,学院领导落实“一线规则”,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关心关注学生成长。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推动育人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