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河海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930

 2022年11月11日至12日,河海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商院师生活力激昂,逐梦赛场。

   11日清晨,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各学院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场,商院学子昂首挺胸、意气风发向主席台迈进,“求天下学问,做工商精英;扬体育精神,创商院辉煌”的口号振奋人心。震撼人心的大型团体操表演开始,同学们青春向上、自信从容,体现了河海新一代“水之子”团结一心和刻苦拼搏的精神。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有序展开。由赵光好副书记和学生共同组成的“60米*16人迎面穿梭接力”获得季军;屈维意老师在男子铅球中以9.41米的成绩取得冠军,同时打破了校记录;夏正芳老师在女子1500米决赛取得亚军的好成绩;魏俊美老师也在女子100米和1500米中取得优异成绩。

   商院学子热情高涨,奋勇当先,杨坤龙同学以10分24秒的成绩取得男子组3000米冠军,同时打破校记录,段溢涛同学在男子400米中以0.8秒之差名列第二,朱磊、李开春、刘熙桐、梁柱四位同学在男子4×400中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刘浩文同学在男子跳高中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马华莲同学在女子400米中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李开春同学在男子100米中荣获第四名。在趣味运动项目上,彭孝天、程业鑫、敖世海、王梦瑶、付小雨在毛毛虫竞速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

编辑/魏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