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河海商院从1980年代成立以来,秉承“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的校训精神,坚持“求天下学问、做工商精英”的使命,追求“河海特色、世界知名”的愿景,践行“上善若水、大道大德”的价值,在“高层次、国际化、入主流、有特色”路径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业已成为知名商学院,为国家腾飞、区域发展和水行业进步贡献力量。

在一代又一代河海商院人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之下,我们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拿下了三大国际认证(AMBA-BGA、PMI-GAC、IPMA),获得了多次学科评估和排名优异成绩,解决了诸多行业发展的难点与痛点,做强了教育走出国门的能力,培养出一大批德才兼备的管理人才,收获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赞誉与信赖。这里,已经成为青年人、企业家、社会英才的筑梦之地。

放眼世界、胸怀国家。在新时代感召之下,我们使命担当、砥砺前行,扎根大地、协同创新,开展三创(创新创业创意)、产教融合,创造学科的新理论、新方法,为人类可持续发展贡献思想与智慧,为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

欢迎有志之士与河海商院同行,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为建设世界知名商学院、涉水领域一流商学院而奋斗进取。我们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