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近年来,商学院以“求天下学问,做工商精英”为办学宗旨,以“河海特色、世界知名”为战略定位,以“国际化、高层次、入主流、有特色”为发展路径,以“教育、科研、咨询、培训”四轮驱动为发展模式,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校外本科生实习基地、研究生工作站、学生就业基地等形式密切对外联系合作,为在校学生提供稳定和实际的实践机会,使他们能够全方位、多视角的了解企业管理和运营状况,增强实践与科研创新能力,促进了产、学、研的有机结合。

一、组织体系

1.江苏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2.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3. 社会实践基地

4. 本科生实习基地

5. 就业实习基地

二、合作模式          

1.产学研合作模式

2.顶岗实践模式

3.教学见习模式

4.短期实践模式

三、合作意义

         实现 “三赢”

1.学生:基础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职业素养、综合素质、就业竞争力显著提高。

2.企业:能够尽早地发现人才,充实人才队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3.学院:提升了学校解决国家重大问题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拓展了学院的办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