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发刊词

 

   30多年来,商学院迎来过万千莘莘学子,也送别过千万学成校友,年年看似循环往复的过程,却恰是商学院成长发展的年轮与见证。长期以来,学院一直注重校友工作,时刻关注校友们的成长,与校友们同呼吸、共命运,积极为校友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广大校友们也情系母校,许多校友虽毕业多年,身处各地,却情系学院,从各方面鼎力支持学院的发展,成为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

   2013年,学院全面启动了江苏省内相关城市联谊会地筹备、成立与建设工作。目前,南通联谊会、常州联谊会、镇江联谊会已于2013年底相继成立。贵州、四川、云南、广西、福建等地的联谊会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它们将成为学院与当地各界密切联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纽带。

为进一步弘扬学院文化,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企业的沟通、交流,学院决定继创办电子杂志《校友通讯》(半月刊)。《校友通讯》包括学院概况、校闻简报、国际交流、校友工作、校友风采和校友文苑等栏目。在这里,我们向所有关心、支持期刊发行的校友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通讯》能够成为一条友情纽带,促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互动交流,大家都能从中汲取营养、获得帮助、受到鼓舞。并希望能够推动学院和其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间的教育、文化、科技交流与合作。

手捧《校友通讯》,领略校友风采,感受学院发展脉搏。在这里,您将能感受到校友们开疆拓土的勇气、孜孜求索的精神和学院学子坚韧不拔的信念、如饥似渴的求知态度。在这里,您还能感受到学院发展的脉搏、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的步履以及催人奋进的隆隆前进战鼓声!

   亲爱的校友们,虽然你们已经远走,但我们在学院依然可以听到你们前行的脚步声。虽然你们不常回来,但我们在学院依然可以看到你们奋战的身影。你们是母校的骄傲,是母校的牵挂。无论距离远近,我们情意依然,祝福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