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友联谊会简介


 

    河海大学商学院建院30多年来,已培养了15000余名校友,校友遍布各行各业。伴随着学院的发展和变迁,各地校友在各个历史阶段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河海大学商学院联谊会主要工作职责是:加强校友和母校、校友间的联系和交流;协助学院征集校友以及社会各界对学院改革与发展的建议;促进学院与联谊会所在地人民政府、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接待校友,认真处理好校友来访、来电或来信中所提出的问题,及时请示后尽量予以答复或解决;接收校友的捐赠;组织各类校友联谊和学术交流活动;接收各地联谊会和校友个人投稿,编辑、编辑和发行校友刊物《校友通讯》;建设和维护校友信息数据库、校友邮箱。

    2013年始,学院已先后在江苏南通、镇江和常州成立了联谊会。联谊会的相继建立,有效地搭建起了校友与母校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对于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们对母校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河海大学商学院校友联谊与基地管理办公室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博学楼317室

电话:025-68514317

相册:http://photo.163.com/ppjd@hhu.edu.cn/#m=0&p=1

Q Q:2981312502

Emailppjd@hhu.edu.cn

学院《校友通讯》网址:http://hhbs.hhu.edu.cn/alumni/newsletter.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