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商学院关于举办“写给母校三行情书”校友活动的通知

亲爱的校友:

大学是我们人生中最精彩的一部分,记录了大家太多美好的过往。三行字,一封情书言语虽简练,意味却深长。它将对母校、恩师的情感倾注于笔尖,镌刻在心中。为此,学院拟在元旦前夕举办“写给母校的三行情书”主题活动。希望广大校友们大胆地表达自己的心声,书写大学生活给你带来的感动和温馨,用发自心灵深处的声音组成三行情诗,将心中的这段母校情凝聚笔端,一起分享。

一、活动组织

主办方:商学院校友与合作发展办公室

承办方:商学院学生会校友部

面向对象:商学院全体校友

二、活动时间

2018.11.25——2018.11.30

三、作品要求

体现真情实感,内容积极向上,展现自己和大学的青春故事。格式为三行式,60字以内,排列成三句的诗歌形式表现。内容不限,务必原创。例:在别人眼里,你也许平凡普通;在他人眼里,你或许默默无闻;在母校心里,你却是无可替代。

、评选标准

1)主题性:积极向上,参赛作品内容与活动主题相符。

2)文学性:三行式排列整齐,用词精准,用有限之词表无尽之意。

3)创造力:角度新颖,构思独特,多角度诠释主题。

4)情感表现力:诗歌风格突出,真情实感,引起共鸣,引人深思。

我们将从所有投稿校友中进行初选,选取一定数量的稿件进行网络投票。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网络最佳人气奖:1名 。以上获奖校友将获得证书及奖杯等。

、报名及参赛方式

全体校友都可参与,每位校友仅需投一篇,请将稿件发送到邮箱2869621588@qq.com。我们收到后将及时回复是否投稿成功,请及时关注。有问题请联系蒋老师025-68514319 13770751696

投稿内容需包括以下信息:姓名、专业、入学时间、联系方式(移动电话+电子邮箱)、作品内容、个人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