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3级校友、浦发银行高宇先生为母校学生作专题讲座

 

11月21日2003级校友浦发银行高宇先生回母校为广大学生作“梦想公开课”主题讲座。我院校友与合作发展办公室蒋俊舢老师以及来自全校近150名同学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学生会校友部裴若菡同学主持。

讲座中高宇校友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往事工作奋斗经历介绍了大学读书时他父亲对他提出的四点要求,即政治上要积极要求进步,学习上要争取奖学金,交友方面要以诚待人,生活上要艰苦朴素认为大学期间同学们应该树立明确的目标和理想用奋斗勾画自己的青春只有拼搏,才可能成功只有努力,才会有收获。专业加勤奋加坚持,才可能让每位同学的未来熠熠生辉。社会是残酷而现实的,想在社会上立足,就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所以,同学们在大学阶段一定要多体验生活,参加公益活动,多参加学生社团活动和学生工作,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此外,他还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护私人信息,重视信用记录,远离校园贷,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互动环节中,高宇校友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耐心进行了解答讲座结束时,学院学生会校友部部长宋雨恬同学高宇校友赠送母校纪念品(文/蒋俊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