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4级信息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纵使光阴流淌,归来仍是少年。91日,是我校新生开学的日子,也是我院信息管理专业“老生”——2008届校友返校的日子。20余名同学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重游校园,畅叙友谊。我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主任施国良老师、当年的班导师现工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李明老师、高数老师陆志军、政治辅导员陆汉文老师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在博学楼教工之家举行。施国良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未来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李明老师介绍了工程硕士教育中心情况,欢迎广大校友回母校继续深造。陆志军老师和陆汉文老师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在一起生活学习的欢乐时光,希望大家多回母校看看、多和学院保持联系。校友们也分享了各自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工作成绩和经验,脸上多了一份成熟与自信。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还回到了当年求学时的教室、宿舍、餐厅、和体育场等故地,寻找当年求学时的点滴记忆。校友们感叹母校十年发展变化之大,并为此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纷纷表示将不忘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咫尺或天涯,只存于心间。返校日虽只有短短一天,母校却是校友们永远的家。

                          (2004级校友司一夫、学院校友部沈心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