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4级电子商务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6月30日,我院2004级电子商务专业校友重返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

上午11校友们陆续到达母校并结伴参观了江宁校区,参观了学院新大楼。面对母校,面对自己曾经生活了四年的江宁校区校友们感慨万千!他们徜徉在往日走过的小路上,记忆中当年熟悉的画面情景又再一次鲜活了起来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大学时代          

午餐后,校友们在教工之家举行了座谈会当年任课老师、现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主任施国良老师、工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李明老师、当年班导师陶飞飞老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老师们与校友们一起畅谈过去校园学习、生活点滴,畅谈学校学院的发展变化老师们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相处的难忘时光,并对各位校友今日的成就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大家家族幸福,事业进步,未来多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校友们也纷纷发言,介绍自己离校十年来的情况,感慨时间飞逝表示十分珍惜次相聚十分怀念当年的大学时光、同学情谊,希望将来无论过多少个十年大家相见时依旧是少年青春永远不散场大家更希望母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座谈会结束后,老师们和校友们在商学院博学楼大厅、图书馆门前、教室等地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