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百年校庆征稿通知

河海大学百年校庆征稿通知

   

 

尊敬的各位校友:

    在学校喜迎百年华诞之际,学院也在追溯商学教育的发展历程,为丰富文字资料,现向广大校友、曾经在学院生活、工作过的老师以及在校的广大老师和同学征集老照片,可以是您在校园、办公室、讲台的留影,可以是您参加学校或学院活动中的纪念照,也可以是您拍的校园景色照。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帮助,真诚的希望您能抽空翻翻家里的老相册并提供照片,热切的盼望您提供的照片可以帮助大家共同回忆学院的发展历史,个人照、集体照、景物照不限。如果您家里有这样的照片,您可以和院办联系,我们会及时扫描后归还!您也可以扫描后发送到学院邮箱(请对照片内容做简单说明),谢谢您的支持!

联系人:张楠/孙莉

联系电话:68514914/68514317

联系邮箱:hhbs@hhu.edu.cn / ppjd@hhu.edu.cn

办公地址:博学楼914/317办公室

另请关注:河海大学《话说河海》征稿启事(http://www.hhu.edu.cn/s/1/t/7/ab/b1/info109489.htm);河海大学校史资料、实物捐赠征集启事(http://www.hhu.edu.cn/s/1/t/7/a8/b6/info10872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