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报道

2015年“爱的温度”河海大学MBA新年联欢会暨慈善拍卖会顺利举行

    2015年河海大学MBA新年联欢会暨慈善拍卖会于2015117日在商学院博学楼报告厅举行。河海大学商学院党委蒲晓东书记、沈国军副书记、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李婕等参加了联欢会。活动以慈善为主题,领导、老师、同学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为慈善晚会捐赠了大量拍品,包括航模、字画、翡翠原石、黄龙玉、纪念银币、手表等37件,每一件拍品都蕴藏着捐赠者浓浓的爱心。本次慈善拍卖会共募得善款118288元,善款将全部作为“励志助学成长基金”资助商学院的贫困学子。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用爱心完美诠释了“爱的温度”慈善拍卖这个主题,充分展示了商学院“上善若水,大道大德”的宗旨。河海大学商学院MBA全体成员由衷希望慈善联欢会能将爱心传播得更远,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爱的温度。河海大学商学院在步入世界知名商学院行列的过程中,其社会责任不仅体现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为企业培养管理人才、为社会贡献商业智慧这些方面,更勇于主动挑起爱心的旗帜,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