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996届校友重返母校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996届校友重返母校


    615至16日,我院市场营销专业1996二十多位校友,顶着烈日从全国各地赶到母校。学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贺丽莳老师(当年政治辅导员)以及校友办蒋俊舢老师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于15日下午本部闻天馆209会议室举行沈燕校友主持校友们畅所欲言,饱含深情地回忆起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场景对母校当年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校友们还介绍了各自从母校毕业后20年来的奋斗历程。奋斗过程艰难辛苦,但营销人没有辜负母校的重托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骄人业绩随后,校友办蒋俊舢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希望大家常回母校走走看看,并祝福大家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16日上午,校友们在贺丽莳老师和学院校友部同学们带领下参观了江宁校区现代化办学设施校友们惊叹母校的发展变化纷纷表示将努力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