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商学院与江苏河海乾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博学楼A100会议室升级改造项目捐赠仪式

4月2日上午,河海大学商学院与江苏河海乾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博学楼主楼301会议室举行“博学楼A100会议室升级改造项目捐赠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江苏河海乾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2015级MBA优秀校友沈银锋先生及其公司相关人员、学校资产处、学院资产管理办公室、学院校友与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捐赠仪式由学院校友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周申蓓主持。

蒲晓东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沈银锋校友的热情捐赠。他说,沈银锋校友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参与学院MBA联合会与阿坝州九寨沟县永和乡中心小学对口帮扶、学校与陕西省石泉县对口扶贫等公益活动充分显示沈银锋校友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担当。这次博学楼A100会议室升级改造项目捐赠行为,同样寄托着沈总的母校情怀。他希望沈总未来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沈银锋校友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觉得有机会回报母校十分欣慰。这次博学楼A100会议室升级改造项目将本着“人文、绿色、开放、智慧”的原则,精心设计和施工,采用进口先进设备,让会议室品质有较大提升。相信A100会议室升级改造后对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授课质量会有很大帮助,也相信广大老师会用得称心、舒心。

学院校友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周申蓓主任介绍了捐赠项目的背景,并就捐赠工作细节、设计施工问题与沈银锋校友以及学校、学院相关部门老师进行了交流。

最后,双方现场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校友们回馈母校的形式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多的校友用实际行动践行“我饮河海一滴水,我献祖国一生情”的河海精神和爱校感恩的河海学子情怀。(文/刘开兵 图/蒋俊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