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友寄语

 

王芳华 (商学院 2009 MBA 校友, 2014 1月荣获第十届全国 MBA 成就奖, 现任宜兴协莱特精密陶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寄语:希望这微小的资助,不仅能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更希望他们完成学业后,能承担社会责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想,对母校来说   最大的敬意是思念,最好的回报是奉献。我衷心地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孙步港(商学院 2013 MBA 学员,现任南京标越装饰公司总经理)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始终都怀揣一个理想和梦想。对自己要有信心,对未来永远怀抱希望。同时,也祝我们河海大学商学院越办越好,早日迈入国际一流商学院行列!

 席康庆(商学院2013 MBA 学员,现任职于南京南瑞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寄语:希望通过这个方式,能让同学们继续保持前进步伐,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通往理想的路是遥远的,但它的起点,就在我们普通的岗位上,愿我们从平凡的小事做起,实现瑰丽的理想!   

孙健(商学院2008MBA 校友,现任南京月星国际家居广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寄语:感谢河海MBA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可以为学弟、学妹们做点事情,在此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过去的日子,都是历史,而每个人的未来,都是我们自己去书写的,学弟学妹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