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寄语

     

周国扬(南京苏美达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总经理):在河海大学2年多的学习对于我个人而言是受益匪浅,MBA学习对我的职业生涯提升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它教会我如何建立自己的结构性思维,如何全面地分析问题。不论MBA与自己的职业发展、薪酬有多大关联,只要一步一个脚印,好好的把学到的东西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它对你的职业发展一定会产生很大影响。

 

李波(上海蕴尔芬服饰有限公司 总经理):坦白说,在公司的运营上,在读河海MBA之前,很大程度上都是凭在公司不同岗位上的一些主观经验,并没有系统的考虑评估过公司的状态、竞争环境以及公司的组织、岗位设置等问题。MBA后,自己的交际能力、问题的系统化解决能力等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更为可喜的是,我运用所学到的知识,为公司引进了股权合作及股权激励模式,取得了非常好的运营效果。

路金镶(河南省南阳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院长):MBA学习体验来说,有一种自我素质修炼之感觉。学习中,我们发现,缺少对平时问题的思索也许正是我们进步的绊脚石。只要用正确的思维链贯穿现实中发生的表面现象,就会得到一个清楚的解决方法。MBA学习使我领略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美妙,提升了我对最新管理知识的思考能力,也帮助自己正确认识和理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这种从技术型向综合性管理者的转变,给了我一个做有效管理者的信心,让我的职业道路和事业发展之路变得更加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