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财务管理专业1987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

 

    11月11日,我院财务会计专业1987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在博学楼1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校友办主任周申蓓参加了该活动。

    座谈会上,蒲晓东书记向广大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同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与支持,感谢广大校友们长期以来在学院发展中所起的积极作用,并期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接着,87届老班长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作为学院首届毕业生,看到学院如今取得的发展成就倍受鼓舞,希望将来能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尽微薄之力。座谈会上,蒲晓东书记、周申蓓主任等与各位校友亲切交谈,场面温馨,其乐融融。

    会后,各位校友还参观了学院的创客空间、路演厅、学院图书馆等相关设施,并在学院泰山石前集体合影留念。商学院院长周海炜在活动结束时也应邀赶来参加了校友们在学院正大门前的集体合影。